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十佳节能型汽车"亮相时代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02 温州新闻网

  

温州十佳节能型汽车

  温州新闻网9月18日消息:随着近日油价高涨,节能成为众多汽车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昨晚,由本报和温州新闻网联合主办的“温州十佳节能型汽车”颁奖仪式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经过市民投票产生的10款“节能型汽车”一一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

  这10款“节能型汽车”分别是广州本田雅阁、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一汽丰田花冠、东风日产T IIDA 、悦达起亚赛拉图、东南菱帅、海南马自达福美来、天津一汽夏利N3、美人豹、奇瑞QQ.举办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倡导一种以环保、节约、节能为主题的汽车消费理念,鼓励消费者购买节能型汽车。

  昨晚的颁奖仪式上,现场还举行了“温州司机节油大签名”活动,号召温州车主共同加入到节能的实际行动中去。(陈思源 周阿斌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