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良宇会见国际田联主席表示希望上海承办更多国际田径大赛韩正昨也会见了拉民·迪亚克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昨天在虹桥迎宾馆会见了国际田联主席拉民·迪亚克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国际田联代表团来沪参加首次在中国举行的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表示欢迎,对国际田联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田联对此次比赛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陈良宇在会见时说,上海近年来发展很快,经济已连续13年保持两位数增长,人民
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文化、体育事业也蓬勃发展,已经具备了一定的举办国际重要赛事的经验和良好的体育基础设施,F1赛事、网球大师杯等重要赛事均落户上海。此次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在上海举行,将进一步推动上海体育运动事业的发展。陈良宇说,上海举办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是第一次,国际田联和中国田联对筹办工作提供了积极支持和指导,相信这次赛事能够成功。他希望国际田联今后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和上海田径运动的发展,也希望上海能有机会继续承办更多的国际田径大赛,促进上海田径运动水平的提高,为推动国际田径运动和中国田径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拉民·迪亚克对能在上海这座快速发展和充满活力的城市举行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表示高兴,对上海有关方面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对赛事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说,代表团成员一致认为,田径运动在中国和上海得到很快发展,国际田径大赛在上海找到了新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田径大赛能在上海举行。

  副市长杨晓渡参加会见。

  ■记者朱斌报道

  本报讯昨天上午,上海市市长韩正在静安希尔顿饭店会见了国际田联主席拉民·迪亚克一行。

  韩正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预祝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取得圆满成功。他说,黄金大奖赛现在在上海几乎家喻户晓,上海市民都非常关心本次大赛。迪亚克代表国际田联对上海举办本届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和“国际田径高级论坛”表示感谢,希望田径运动能在中国加快普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