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翔家门夺冠“感觉很棒”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昨晚举行,陈良宇陈至立迪亚克刘鹏韩正龚学平蒋以任观看比赛 赛后陈良宇、陈至立亲切接见刘翔、孙海平表示热烈祝贺,刘鹏、韩正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首次在中国举行的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昨晚在上海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国务委员、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荣誉主席陈至立,国际田联主席拉民·迪亚克,以及刘鹏、韩正、龚学平、蒋以任等领导出席观看了比赛。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致开幕词。

  赛前,陈至立会见了国际田联主席拉民·迪亚克一行。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共进行了男女14个项目的比赛,雅典奥运会冠军、上海籍选手刘翔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以13秒05的成绩战胜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夺得冠军。全场4万多名观众为之沸腾。赛后刘翔表示,在家门口赢得冠军“感觉很棒”。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是计入国际田联年度积分排名系统的大奖赛,也是中国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的田径赛。赛事邀请了众多当今田坛一流好手参加。

  又讯比赛结束后,陈良宇、陈至立亲切接见了刚刚获得110米栏冠军的我国著名运动员刘翔和教练孙海平,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刘鹏、韩正等参加接见。

  (相关报道见第三版)

  刘翔和阿兰·约翰逊在比赛中。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刘翔家门夺冠“感觉很棒”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昨晚举行,陈良宇陈至立迪亚克刘鹏韩正龚学平蒋以任观看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