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韦森特”作怪 今晚朗月难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杨升华 通讯员 黄忠)今天是中秋佳节,本指望举头望明月的市民们可能有点失望。受今年第16号热带风暴“韦森特”影响,今晚广州市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气象专家说,月亮只能是有时可见。

  据气象台消息,昨晚9时,“韦森特”的中心已移到西沙群岛附近海面,中心最大风力相当9级。专家预计,“韦森特”将于今晨到上午从海南南部近海经过,移入北部湾南部海
面,但也有可能在海南南部沿海地区登陆,对粤西地区造成较大影响。

  受“韦森特”环流影响,今日广东西南部和珠江口附近沿海地区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中部地区和东南部沿海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北部有阵雨。珠江口外和广东西部海面有7~8级、阵风9级的偏东风,琼州海峡有8级、阵风10级偏东风,雷州半岛、粤东海面也会有6~7级偏东风。

  明日追月,省内各地仍有小到中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局部有阵雨。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