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向印尼捐赠150万美元赈灾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兰立俊17日在雅加达将中国政府捐赠的150万美元赈灾款转交给亚齐及尼亚斯重建机构主席昆托罗,用于亚齐和尼亚斯两地的灾后重建工作。据中国驻印尼使馆新闻处透露,今年早些时候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印尼期间,曾承诺中国政府将向印尼政府提供200万美元的赈灾款,其中50万美元以物资形式兑现,其余为现金。

  “十一”期间北京将增27对临客

  记者17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北铁局计划开行北京至大连、齐齐哈尔、哈尔滨、丹东、长春、杭州、黄山、上海、包头、西安、信阳、南昌、济宁、洛阳、通辽、郑州等方向直通临客共20对,开往天津、秦皇岛、邯郸等方向的管内临客7对。

  江西规定不能擅设“双语”幼儿园

  江西省日前专门制定了若干办学资质要求,以规范幼儿园的教学。今后,这个省非市级以上示范幼儿园都不能开设英语教育实验幼儿园(含双语幼儿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