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称网上激情表演 一骗子一个月骗取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0:14 东北新闻网

  日前,黑龙江省伊春市警方破获了一起网上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假称网上激情表演,一个月内竟轻松敛财5000元。

  8月16日,伊春市公安局接到市民举报,反映该市近一段时间以来,在互联网上有人以提供有偿激情表演为诱饵,利用QQ诈骗钱财,每次金额为50-200元不等,上当受骗者众多。

  接到举报后,伊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立即对此案开展侦破。警方经过深入调查和细致研究,查明犯罪嫌疑人是伊春区居民,又运用技术手段确定了其经常在伊春区的某网吧上网,并立即对该人实施了网上监控。在掌握其活动规律后,于8月25日下午将正在互联网上实施诈骗犯罪行为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在大量的事实和证据面前,李某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李某交代,今年4月以来,从黑龙江省信息技术学院退学回家的李某无所事事,经常到网吧上网聊天、打游戏。7月的一天,他无意中发现在易话通聊天室内有人发布消息,称可以有偿提供激情表演,于是产生了以提供激情表演为诱饵在互联网上骗钱的想法。他将自己QQ号码的资料改为女性,年龄改为21岁,个人说明上写上激情视频,每月200元,汇款后进行激情视频,QQ单独表演的内容,并于7月20日、21日借用伊春区居民蔚某的身份证分别到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办理了3张银行卡,开始在互联网上的诈骗活动。当有人给他使用的银行卡汇钱后,他就立即将对方删除,并不提供激情视频。利用这种方式,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犯罪嫌疑人李某在互联网上诈骗多人,轻易骗取了人民币近5000元。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华网 梁冬) [编辑: 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