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赛场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0:44 温州都市报

  林乙

  最潇洒的运动员

  如果说市运会青少年部的比赛是一场肉搏战的话,那么大众体育部的比赛则更像是武术套路的表演,虽然也有竞争,但选手们却显得较为轻松惬意,他们一些精彩的即兴表演为
现场增色不少。

  在昨天市运会大众体育部男子800米的一场预赛中,由于实力出众,一位姓张的选手在跑了一圈后,就把其他的选手远远地抛到了后面。等到他跑了700多米后,已经和第二名的选手有了约50多米的距离。

  他的优势令亲友团的助威声更加响亮。在回头看了看其他选手后,小张显得从容了很多。一边对亲友团飞吻着,一边轻松地跑过了终点。

  赛后,一位裁判笑着说,这种场景也只能出现在大众体育部的预赛里,到了高手云集的决赛,估计选手们就不会有这样的悠闲了。

  最具体育精神

  高水平选手的轻松取胜固然让人羡慕,而一些失败者表现出的体育精神也让人敬佩。

  在大众体育部女子800米的比赛中,一名选手被前面的选手们抛开了半圈左右的距离。但她依然跑得十分努力,到终点时已是上气不接下气。见她那么辛苦,亲友团有人忍不住埋怨她把自己搞得太辛苦,认为在被拉开这么大的距离后就没必要这么卖力。但她表示,她来参赛的目的就是要超越自我,所以不管能不能晋级,她都会全力以赴,以求问心无愧。林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