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秋节南宁260位劳模收到特殊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06 桂龙新闻网

  中秋佳节之际,南宁市的260位劳模不仅高兴地收到了市总工会送的月饼,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职工医疗互助保险。

  9月14日,南宁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劳模代表欢庆中秋,参观市人民会堂和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并为大家送上月饼和一份职工医疗互助保险作为“贺礼”,愿劳模们保重身体,在新时期继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据了解,南宁市1998年率先在全区出台涉及劳模津贴的政策文件,自治区每年还对生活困难的劳模给予帮扶。仅去年,南宁市各级劳模就获得补助21.259万元。目前,南宁市共有各级劳模900多人,其中在职劳模260人。

  目前,南宁市的劳模队伍普遍以中青年为主,平均年龄在37.5岁左右。今年28岁的南宁市公交车女司机农向华,已是自治区级劳模,是南宁市劳模队伍里最年轻的。

  来源:

  南国早报 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石慧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