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低价优质楼盘受认可 万达昨成功“速销”103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2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9点,位于河西的万达华府在长达半年的调整之后重新开盘,连同当天加推的房源,共有近199套房源可供购房者选择,截至昨天下午5点,共销售103套。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4395元—5668元/平方米的诱人价格为该项目赚了不少人气,其中有些购房者还是专门从外地赶来的。据万达华府销售经理陈云告诉记者:“开盘前一天晚上就有很多人来到现场销售中心排队,粗略统计,开盘当日到现场看房的约有300批次,现场的售楼人员都忙不过来,原计划推出129套房源,后来考虑选房人的需求,又临时加推了70套。”
对于创造了新的价格低谷的华府,不少购房者在现场参观感受之后的评价较高,一位现场订房的翁先生说:“可以说是低价优质,性价比较高的产品,看过后我毫不犹豫地付了定金。”

  据了解,去年11月该项目首次开盘后,销售情况并不理想,为重整旗鼓再次登台,万达制造了一系列“聚焦眼球”的事件,先是自砸景观,再是高层宣布降价,提出“速销”的目的。一位地产同仁指出:“今天看来,万达的目的已经初步达到了,关键是它的产品很有说服力,购房者是认可的,加上价格不高,竞争力较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