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两口晨练 命丧大货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周平 陈治 今日报道 今晨6:20左右,家住新火车站附近的韩效荣老人被一辆无人驾驶的大货车撞倒,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王女士介绍,当时她正骑着摩托车由北向南行驶,在经过胜利路与临泉路交叉口的红绿灯时,忽然发现一辆停在临泉路上的货车突然飞速驶向对面的人行道,而货车的驾驶室却空无一人。由于车速太快,在岔路口附近人行道上步行的老人还没有来得及躲闪,被当场撞倒。

  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编号为皖A13732的大货车正横跨在人行道上,车头撞在了电线杆上,由于冲击力太大,电线杆上的电表箱已经脱落。而韩效荣老人躺在车厢下面,斜趴在路面。韩效荣的丈夫刘学材告诉记者,当时他和老伴刚刚出来晨练,自己由于先出门,已经过了路口。当他发现车祸发生时,妻子已经躺在了车下。

  6:30左右记者发稿时,肇事车辆的驾驶员还没有找到,车辆的驾驶室门也是紧锁着。
老两口晨练命丧大货车(图)
  图为大货车冲向人行道的事故现场。 刘伟 郑成功 摄(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