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拍照坠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2: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北京上午电 前日下午16时08分,新华社总社摄影记者王岩不慎坠亡。事发时他正在丰台区榆树庄村拍摄照片。

  榆树庄村村委会称,王岩坠落时头部撞在车槽边,救护车赶到后就不行了。新华社摄影部表示,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近期将做出通报。

  据榆树庄村村委会常务副主任顾凤玲回忆,刚开始,王岩与榆树庄一名工作人员共同登上起降车,在近12米的高空,拍摄了一段时间后回到地面。“王岩看了看自己拍的片子后,要求补拍几张。”

  16时08分,刚上去的王岩突然从近12米的高空摔了下来,头部撞在车槽边上,将钢铁打造的车槽撞出一个坑。999救护车最早赶到,经过检查后,医生表示,王岩已经死亡。

  (林文龙)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