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结束参访苏州前往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4:25 扬子晚报

  9月17日下午,航天英雄杨利伟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大学生做“祖国送我上太空”主题报告会,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图为报告会结束后大学生们请杨利伟签名合影。张安福摄

  据新华社苏州9月17日电亲民党主席宋楚瑜17日上午离开江苏苏州前往福建厦门,结束对苏州这个台商集聚的城市的参访。

  宋楚瑜在率团出席中共中央台办和亲民党中央党部政策执行会共同在上海举办的第一届两岸民间菁英论坛后,于16日到苏州参访,并考察台商投资情况。

  在昆山,宋楚瑜表示,感谢大陆各级部门对于台商的支持和照顾。他说,“只要大家一起共同好好努力,中国一定强。”

  16日上午,宋楚瑜一行参观了台资企业昆山南亚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沪铼光电科技公司。他在16日中午中共苏州市委宴请时表示,苏州是台商在大陆投资最密集的城市之一,也是两岸交流合作的典范。台商在苏州取得的成功,是两岸民众共同打拼的成果,两岸中国人要为经济发展、中华振兴携手打拼。

  16日晚,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梁保华在苏州会见了宋楚瑜一行。

  宋楚瑜一行在苏州期间,还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并会见了苏州、昆山等地的部分台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