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廿万“羊晚灯”祝福遍羊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广州广卫街都府小区的孤寡老人谭秀英阿婆很开心,四名志愿者来到她家,送来一盒月饼和当天晚报,还有几盏可爱的“羊晚灯”(下图,何奔 摄)……这两日,广州许多市民和谭阿婆一样收到节日的祝福,羊城晚报社20万盏“羊晚灯”陆续送到了广州读者手中。其中5000盏送到了福利院、敬老院。

  中秋佳节给广州读者赠送“羊晚灯”,是本报坚持多年的一个品牌活动。今年,读者又如期收到这份温馨礼物。许多市民拿到“羊晚灯”后,开心得马上跳起来!

  “羊晚灯”也走进全市多个社区楼盘。昨日下午,记者在珠江帝景小区看到,一条小街上万头攒动,许多居民前来参加本报组织的庆中秋活动,现场有跳绳、转呼啦圈、踢毽子等活动,发放的奖品中,最抢手的就是精致的“羊晚灯”,300多个小灯笼很快就被抢光!保利花园、华景新城、祝福新村等近20个小区也举行了中秋活动,并送上本报的小礼品和节日祝福。(夏杨 梁伙权)
廿万“羊晚灯”祝福遍羊城(图)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