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窃贼误触警报陷罗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7:10 北京晚报
窃贼误触警报陷罗网(图)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今天凌晨3时20分,一名窃贼进入位于和平里三区5号楼的工商银行和平里储蓄所正欲行窃时,触动了警报系统。“我们冲进去时,发现他手里拿着一把菜刀。”今天上午,工商银行的一位安保人员向记者透露说。

  “他一进门就被监控发现了。”据银行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窃贼在打开大门进入营业厅时就触响了报警系统,银行的安保人员立即赶至现场。“但是窃贼自己并不知道,还在起劲地用工具撬营业厅边的一个小门。”

  “带着警棍的保安赶到后发现银行门口有一个布包。”居民田先生说,“估计是窃贼发现有人来,来不及带走留在门外的。”保安打开包一看,里面什么东西都有,从钢锉到挖耳勺,“作案工具都齐全了。”

  “起初里面没动静,我们等了一会儿。等他一露头我们就把他憋在了里面,然后赶紧向公安局报警。”银行安保人员说。3辆闻讯赶来的警车立即将储蓄所门口包围起来,不小的动静也惊醒了周围的居民。

  “当警方发现窃贼时,发现他正蹲在营业厅的一处角落里,拿着一把菜刀。”居民田先生说,“窃贼是个半大小子,大概只有十六七岁,保安和警察问话时他什么都不说。”凌晨4时30分左右,警方将窃贼带走。直到记者发稿时为止,窃贼的身份仍未得到确认。

  今天上午9时,已经重新装好锁的和平里储蓄所正常开门营业。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