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秋赏月 不要开车上清源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8:13 海峡都市报

  当天下午4点起,通往清源山的齐云路将交通管制

  N吴月芳李贤斌

  本报讯今年中秋节晚上,通往清源山山顶的齐云路将被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段内,开车上山赏月的机动车将不能通过齐云路上山,所有汽车、摩托车只出不进。

  来自泉州气象台的预报说,中秋节这一天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皎洁月光将伴你一起度良宵。每年中秋节登上清源山赏月,这已经成了市民近些年赏月的“保留节目”。辖区民警告诉记者,因为齐云路比较狭窄,正常情况下只能让两辆汽车交会通过。民警说,这两年常有上山赏月的市民直接把车停在路边,因此所有上山的汽车都上得去下不来了。

  据了解,今年交警丰泽大队和清源山管委会将联合对清源山风景区实施交通管制,把预防交通堵塞工作做在前面。管制时间将从中秋节下午4点起到第二日凌晨2点结束,管制期间将不允许任何机动车通过齐云路上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