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感谢社会各界的好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9:0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身患绝症的泉州第十一中学地理老师李辉,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昨日,又有一位石狮的热心读者范小姐,通过邮局给李老师汇来300元爱心款。

  昨晚,记者再次来到180医院李辉老师的病房,只见床前堆满了鲜花和水果,李老师正在看学生送来的留言。“学生们的话,很真诚,看了心里真的暖烘烘的。”李老师说。

  李老师告诉记者,这几天来,知道有这么多同事、学生和社会热心人士在关心他、支持他,尤其是泉州180医院更是为他减免了近10万元的手术费用,他心里真的很感动。“刚听到自己需要花那么多钱做肝移植时,可以说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李老师说,医院减免了近10万元费用,学校、洛江区、社会各界又在为他捐款,“心里的感激真的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当记者把前两天热心读者的670元捐款转交到李老师手里时,李老师噙着泪对记者说:“感谢海峡都市报的所有记者,因为你们的报道,让更多的人来帮助我,也请贵报转达我对所有好心的人的感谢,真的谢谢大家!”

  据了解,李老师的家属已经筹齐了5万余元,用于首批支付肝源的款项。目前,李老师的病情也较为稳定,除了肝部会隐隐作痛外,进食基本能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