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偷当街拎包 众人狂追不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9:0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傅健杨清竹

  本报讯昨日凌晨3时许,一名在泉州涂门街“拎包”的小偷被人发现后,遭群众狂追不已,无路可逃的小偷纵身跳进小商品街旁边的八卦沟,生死未卜。

  当时,金邦出租汽车公司的哥陈某刚好在涂门街口的集集小镇下了客,车掉过头,他
看到小商品街口有几个人在招手,于是将车开了过去。车一停下,4名年轻人围了上来拉开前后车门。就在讨价还价之际,其中一人将放在车头的包拿走了。陈某沿涂门街向文化宫方向开了一段后,才发现内有300多元现金的包不见了,于是掉头回来,发现刚才这伙人正想上另一辆出租车。陈某跑下车抓住其中一人,并掏出手机报警。被抓的人见势忙喊同伙出来,小商品街上立马又跑出来4人,8人将的哥陈某团团围住。

  “抢劫啊!”陈某大叫一声,那伙人慌忙分三路逃走,周围的群众见状也紧追不舍。陈某和另一的哥追的正是先前被陈某抓住的那人,沿涂门街朝关帝庙方向追了几十米后,拐进了街后的八卦沟。这时,意外发生了,被追的那人翻身跳进了八卦沟,慢慢消失了。“当时,我们伸脚下去想让那人抓住,但他好像并不领会我们的意思。”陈某说。

  接到报警后,鲤中派出所、海滨派出所、120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但没有发现失踪的年轻人。

  (感谢郭小姐报料,奖给线索费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