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区农贸市场蔬菜检测结果:总合格率91.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9:17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本周市区蔬菜检测结果,由烟台市无公害蔬菜监测中心提供。

  本周市区部分主要农贸市场对上市的各种蔬菜进行了抽测,总合格率为91.6%。从总体情况来看,蔬菜质量变化不大,没有明显好转,特别是韭菜、芹菜、小白菜等叶菜,合格率均低于90%,请广大市民注意选购蔬菜。

  本周各重点检测蔬菜品种合格率排在前三位的是:白菜、生菜、木耳菜,排在后三位的是:芹菜、小白菜、韭菜。责任编辑:王中群(来源:烟台人民广播电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