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大家来博“状元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9:17 海峡都市报

  N厝边记者杜彩芬

  本报讯 今天是中秋节,由本报与伍氏特香包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秋社区博饼巡回赛”,将在泉州市区府文庙广场决出“状元王中王”。

  届时,来自泉州市区8个社区16名“社区博饼小状元”(名单已在昨日本报A9版公布)
,将与今日现场产生的“小状元”一起抢夺“海都状元王”桂冠,并赢取价值2000元的彩电大奖。今天下午5时30分,持有本报博饼券的厝边朋友,更要早早来到博饼现场,好好“拼抢”一番!每张博饼券均有两次博饼机会,我们现场为“小状元”博饼活动设置的奖项有:“小状元”5名,“榜眼”10名,“探花”15名,“进士”20名。没博到礼品的厝边也没关系,我们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3000瓶葡萄起泡饮料,只要有博饼券就可以免费品尝。此外,还有200条有奖灯谜等着大家来开动脑筋!

  今晚,最吸引人的场面要数“博取状元王”活动了。摘得桂冠的得主,将获得本报送出的价值2000元彩电大奖。本次“状元王”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博饼规则如下:首轮淘汰法:在台上准备一个大碗4个色子。4个色子点数相加,取点数大前6位参加下一轮比赛。第二轮淘汰法:沿用首轮淘汰法,但此次取前3位进入第三轮。第三轮决出“状元王”:4个色子点数相加最大者为“状元”,以此产生“榜眼”“探花”。

  本报策划/中秋博饼进晋江

  南平妹力挫群雄

  本报讯“哇,四个四!”一位穿着白色T恤的少女在舞台上跳了起来,拍着双手高声叫道:“我赢了,摩托车归我啦!”这是由本报晋江记者站和晋江交警青阳一中队、泉广904交通之声、福建三力机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情系三力”中秋博饼暨广场文艺演出活动上上演的真实一幕。南平姑娘施琴最终力挫其他4位“小状元”,捧得大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