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瀑”公司代表今到劳动监察部门接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14 新文化报

  80多人被辞 职工质疑“银瀑”·续

  新闻回放:9月2日,哈尔滨啤酒(长春银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瀑公司)的80余名业务员,突然收到了公司的解聘通知,这些人中绝大多数都是30岁以上的女性,其中近三分之一曾是国企下岗失业人员。80多人被同时解聘,其中不乏业务骨干,这究竟为什么?银瀑公司方面称,被辞退的人已经不适应公司发展。目前劳动监察部门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 袁泉) 本报17日报道了银瀑公司80多名业务员被集体辞退,劳动监察部门介入调查的消息。据悉,今日上午,被辞业务员代表将到长春市劳动监察部门,银瀑公司的代表也将携带材料到那里,接受劳动监察部门的调查处理。

  被辞职工辛丽红昨日表示,目前她们这些被辞职工心态很平静,“这几天陆续有几个被辞的职工回公司上班了,但大部分人还是没回去,还在等待处理结果。”

  据了解,80余位被辞的业务员目前想法基本一致:要回自己应该得到的。“前段时间银瀑公司已同意按相应规定向我们支付经济补偿金。只是在

社会保险金和超时加班费方面没有达成一致,我们将此事反映到劳动监察部门也是为了要回我们应该得到的。”

  辛丽红说:“事情发生后,有一些其他公司的业务员和以前的客户都给我们打来电话,表示可以给我们介绍到其他公司去工作。但目前我们和银瀑公司之间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等完全解决,我们成了自由人后,是有可能去其他公司工作的。毕竟我们还要维持自己的家庭生活。”(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