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媒爆料北京同学会 李敖订20支万宝龙笔当重逢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4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立委"李敖就要展开12天的大陆行,李敖此行要和就读新鲜胡同小学时期的同学见面,李敖慎重其事,亲自挑选重逢礼。

  据悉,台TVBS记者蒋志薇透露,李敖这次到大陆要和他暌违56年的小学同学见面,而他要送的重逢礼,就是这支万宝龙的笔。

  据报道,李敖将在9月22日参加在钓鱼台宾馆举行的新鲜胡同小学同学会,根据TVBS掌握的消息,到时将有14位李敖的老同学出席,为了这次的同学会,李敖订了近20支的万宝龙原子笔,每支价钱在1万元左右。

  据了解,

李敖认为在笔上刻字,显得俗气,所以送出的,是标准原装的万宝龙,一向只送书的李敖,这一次破例,要和老同学,一起分享他最爱的名牌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