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秋时节建设火热 2000多人昼夜奋战赛马场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2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按照所有工程本月20日基本竣工的要求,2000多名施工人员正日夜奋战在十运会南京国际赛马场工地上;预计下月5日,主城通往赛马场的必经之路——仙林大道二期也将全面通车。

  昨天恰逢中秋,赛马场和仙林大道二期工地上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总占地77.8万平方米的赛马场正中,巨大的赛场和前方能同时容纳2万人的主看台已全部成形。赛马场
建设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赛马场建设已进入收边收口阶段,十运会比赛所需设施如赛尝马房等已全部竣工,绿化、配套等相关的附属工程正在抓紧进行。

  为了保证所有工程按时竣工,赛马场偌大的工地上集中了10多支施工队伍,2000多人昼夜加班加点。嘉盛集团赛马场项目经理聂士忠很有感触:“嘉盛承担了看台路网、景观绿化、看点房、配套管网等多个项目施工,公司投入了近500人。”

  仙林大道二期是中山门方向通往仙林大学城的唯一快速通道,也是主城通往赛马场的必经之路。

十运会期间,仙林大学城要承担自行车赛、篮球赛等多项赛事。

  为按时建成仙林大道二期土城头路段,仙林大学城管委会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5家施工单位24小时吃住在工地上。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秋节,指挥部人员将和工人们一起在工地上度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