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州“治庸”动真碰硬 80名干部受惩戒和组织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4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兰州9月18日电兰州市“治庸”计划实施以来,已有80名干部因“不作为、乱作为、不会作为”等平庸行为受到相应的惩戒和组织处理。

  今年5月,兰州市委全委会通过的“治庸”计划,梳理出18类属于“不作为、乱作为、不会作为”的干部平庸行为,并通过谈话告诫、通报批评、暂缓提拔、岗位调整、降职使用、辞职辞退、法纪处理等办法,集中进行整治。

  “治庸”计划刚刚出台一个月即首次问责,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名审判员因工作责任心不强、严重违反审判工作规定和纪律而被免职。

  各县区、各部门也针对“顽疾”抓“治庸”,对态度粗暴、服务意识差,组织纪律涣散、无故旷工,工作平庸、作风懒散的一些干部进行了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