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房产火爆 城建股份朝阳明居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04 乌鲁木齐晚报

  17日早晨,在乌鲁木齐幸福路段新开盘的朝阳明居发生了购房“哄抢”现象。

  据悉,随着中国对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调控,2005年新疆乌鲁木齐新开盘的房源相对比较少。而且朝阳明居是位于乌鲁木齐东部,幸福路大型成熟人文社区内,如此好地段的房源自然遭到市民的抢购。

  新疆城建股份房产分公司销售部经理马世民说,朝阳名居之所以遭到“哄抢”的原因是城建股份在社会上的声誉一直都比较好,而且朝阳明居的地段、户型、规划都很好,所以一开盘就有四分之三以上的房源被抢购一空。

  在售房现场,一位于女士不断地用纸巾檫眼泪,她对记者说,考虑到幸福路生活非常方便,她们几个月前就看好了朝阳明居的一套房子,准备送给自己的父母安度晚年。但因为今天她迟来一会,没有排上号,房子就被别人先买了,她不知道回家后怎么给自己的父母解释。

  据排在队伍前面的乌鲁木齐体校唐老师介绍,他是从16日下午就开始在朝阳明居售房部排队的,已经排了整整一个晚上,虽然昨天晚上还下了小雨,但是他们与排在前十位的购房者一直都不敢离开,因为离开队伍房子就是别人的了。

  马经理对记者说,出现市民“哄抢”的情况,他们也没有办法,只有对所有人一视同仁,来的早的人就可以先买房或买自己喜欢的房,他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地给购房客户解释,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希望能得到客户的理解。他还说,城建股份还会开发其他的房子,希望这些市民也一如既往的关注他们。

  在售房现场记者看到,为了买到房,很多市民是打车前来购房,聚集的人流也让这些

出租车司机看到争钱的机会,他们纷纷把车停周围等候客人,在中环路上形成了一条车流。:(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