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行前大批媒体送行 穿西装称敢坐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05 国际在线

  

李敖行前大批媒体送行穿西装称敢坐飞机(图)

  李敖访大陆将带百多公斤著作当“伴手礼”。(台湾东森新闻图)

  台湾知名学者、作家

李敖今日(19日)上午在登机前往大陆前特别澄清说,他这么勇敢的人,怎么会被写成不敢坐飞机,他现在要去搭机来证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敖登机,不见政治人物送行,倒是来了大群媒体来访问。此行他也带了儿子随行。之前陈文茜曾笑说,李敖为了“分散风险”,前几日让妻子带着女儿先行赴香港。

  李敖离开大陆50几年,这是他第一次回到大陆,由于李敖在两岸都是知名人物,他未出访已先轰动,不仅大陆媒体预告他出访消息,许多大陆学子也在期待李大师的开训名言。

  平常穿红色夹克的李敖,今天上飞机则是穿着西装,他笑说他要让别人知道,他也是有西装的,不知是因为机场冷气冷,还是因为目前北京气温已秋凉,所以他还带了件小外套拿在手上。李敖的儿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爸爸很勇敢,才不怕搭飞机哩”。

  阔别56年,即将再次踏上家乡的土地,李敖显得相当兴奋,他还透露,已经准备了礼物,要送给自己的小学同学万宝龙名笔,送给父亲母校

北京大学的礼物则是父亲的北大文凭。

  来源:中新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