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9月17-1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17日

  我教大家识别甲鱼的方法

  9:03黄先生:那天我看到有人叫卖“野生甲鱼”,说是挖电缆挖到的。甲鱼怎么可能长在土里呢?我在农村的溪涧里抓过不止一百只甲鱼了,在这里我就教大家一些识别甲鱼的
方法。野生的甲鱼皮肤偏黑、肚子雪白色,你稍微一敲它的头,它就会咬你。好的甲鱼肚子上还有四个小黑点。饲养的甲鱼偏淡黄色,皮比较厚,不爱活动。9:46刘先生:我要投诉湖里石化加油站。我们去加油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排队,等排到我们了,才知道没有90号的油。他们应该在门口就要告知啊!害得我们在这里耽误了20几分钟,希望你们帮我们反映一下。10:06徐小姐:我是星期四向你们反映英大卫浴城的,第二天你们就登报了。英大的李健先生昨天就跟我联系了,采取了很积极的措施,现在我们把事情解决了。他们在产品的价格上给了我相应的优惠,下午就要去帮我安装了。

  有人走过去他们就拍人家的肩膀

  是女孩子就更拍了

  11:04徐先生:我向你反映一个情况。我在建设银行大厦这里等车,这里有三四个年轻人在推销产品,我看他们的样子好像很土,穿着很低级的西装,要是有人走过去他们就拍人家的肩膀,要是女孩子走过去他们就更愿意拍了!我们看了觉得很生气,他们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很不文明啊!15:36王小姐:我要投诉东浦路妙香扁食的员工。昨晚11点40分左右,清洁人员刚刚把马路扫得很干净,妙香的服务员就把垃圾倒在马路边。(热线员:有没有用袋子装?)没有啊!他们直接倒在地上,都是一些面条啊什么的,很多人看了直摇头。有人说不能这样,他们气焰还很嚣张,说要投诉就投诉吧!

  一部公共电话突然自己燃烧起来

  16:50李先生:我刚刚在集美北区看到,一部公共电话突然自己燃烧起来了!这部电话在天阳路跟湖井路口交界的地方,编号3416。燃烧的地方是那块塑料板,我赶快用树枝把这些火扑灭了!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事情发生,现在还觉得很紧张啊!17:36曾先生:有几个外省来的客商带着遗憾离开厦门。他们“九·八”期间来厦门,厦门不是有一首《鼓浪屿之波》吗?他们在“九·八”期间听到了鼓浪屿之波的轻音乐,觉得很好听,想买。我带着他们走了很多店面,但最后他们还是带着遗憾走了。厦门是这首歌的东道主,我们居然买不到这首歌轻音乐的CD!(林玉彬整理)

  18日

  9:52杨先生:鼓浪屿艺校后门,晚上经常有人在那里摔酒瓶,两三百米的距离都是碎啤酒瓶,这些瓶子碎得很离谱啊!一看就是故意被人摔成这样的。要是有人扎到脚不得了啊!最近这些日子都是这样子,我们也没看到是什么人干的。

  保安陈杰君真的让人感动

  10:34郑先生:上星期一早上6点50分左右,我小孩从莲花三村往学校赶,结果把车坐错了。小孩在莲花路口庐山大酒店下车了,由于不认识路,他就在酒店附近徘徊。庐山大酒店的保安陈杰君主动走过去,边安慰我小孩边帮助联系家长。后来他又掏钱给我小孩,让小孩打的去学校。事后,我们要把钱还给他,可是他说什么也不收,真的很让我们感动啊!希望通过你们对陈杰君说声谢谢!并祝他工作顺利!天天开心!19:00游先生:中午我好惨啊,我们白鹤路住宅楼一户人丁很旺的大户人家,大中午的在博饼。你说中秋吧,博饼应该的,肯定是不方便才聚中午的,对吧?那么闹就闹吧,一年一次嘛,高兴就好,可是,他们中间有个男声太容易激动了,每次都发出中

状元插金花那样狂喜的嚎叫,嗷—嗷——!又长又震撼人。你说,中个状元你叫就叫吧,可你不能每次都嗷嗷狂叫吧。要知道没有博饼的我们,家家户户都在午睡啊!唉。(杨帆整理)

  有个老头六七十岁了

  天天往那些发廊里跑

  11:12李先生:中山路女人街里面的小巷色情按摩现象很严重啊!一条小小的巷子好几家发廊,都是做不正当的买卖。这个事情我们反映很多次了,好像都没有引起重视啊!这边有一个老头子已经六七十岁了,天天往那些发廊里面跑。你说他都那么大岁数了,怎么还那样子啊!那些按摩女穿得很露啊!就公开的在巷子口拉客。

  七楼掉下来几块

瓷砖

  砸在楼下泡茶的桌子上

  15:28李先生:莲花五村新金公寓楼上的瓷砖可能是长久失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掉下来几块,刚才又从7楼掉了几块下来,砸到楼下店门口泡茶的桌子上,险些砸到人啊!我向你们反映不是为了报新闻炒作,我只想通过你们反映出来,我们这边向物业反映多次了,都没有引起重视啊!还好一直没出什么大事,但我们都很担心啊!楼下一直人来人往,万一再有砖掉下来酿成悲剧就麻烦了!16:22陈小姐:我星期天在华联商厦“佳丽斯”专柜买了一个枕头套,当时营业员告诉我一盒两个。我买回来一直没拆包,今天打算用,拆开一看,只有一个啊!我的购物小票已经不见了,但是我还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找到华联。华联的吴主任很好啊!他说了一句话让我们很感动,他说“我们对待客人就像对待亲人一样”。为了帮我们处理这件事,他还和专柜营业员发生了口角,最后他帮我们把事情妥善解决了。我们从心里感谢他啊!

  有个老阿婆为了坐车翻护栏

  把手扭伤了

  17:28陈小姐:我要投诉一下43路车。我发现这班车的司机很喜欢把车子开到站台以外的栏杆外面停车,这样子大家都要翻栏杆去乘车啊!昨晚9:15左右,一辆43路车(闽DY1638)又是停在外面,有个老阿婆为了坐车就翻护栏,结果把手扭伤了。43路司机怎么能这样子停车呢?又不是路坏掉了,应该进到站台来停车啊!(杨帆整理)

  更可怕的是昨天

  一个变态狂让我一整天想吐

  20:08黄小姐:我是中山路的商家,今天三个妇女带一个小孩过来,问来问去。女骗子们趁我不注意用假币骗走了我们100元。昨天更可怕,一个变态狂一到我店,就把裤子脱了,闹得我同事一整天都想吐。他30多岁,五官、身材中等。一进来就问:有没有内裤?我去拿,再转身就发现他拉开拉链,天哪,太恶心啦!他说你受不了了吗?我要报警,他说我没有犯法,你报什么警?我慌忙大叫店长!店长!他就跑了。我一个同学也在店里碰到这个变态,她说,他就是欺负只有一个营业员在的店。我们想说出来提醒大家。(查本恩整理)(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