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中秋节虔诚拜佛盼两岸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21 温州新闻网

  中广网厦门9月19日消息每逢月圆之日,菩萨的信众们都不忘烧上一炷香,许下一个心愿。团圆似乎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结,这种心情在中秋节就更为厚重。昨天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厦门南普陀寺迎来了特殊的朝拜者——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在厦门参访的宋楚瑜一行专程来到普渡众生的南海菩萨面前,带着虔诚的心祈求两岸能早日团圆。

  在南普陀寺圣辉法师的主持下,宋楚瑜在进香后:“今天楚瑜以十分虔诚的心向南普陀的观世音菩萨来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祈求南海观世音菩萨能够体恤众生化解两岸的灾难,能早日实现团圆并带给中华儿女所有的乡亲和平幸福的远景,楚瑜以虔诚的心也代表台湾很多的善男信女,向我们观世音菩萨来参香礼拜,希望观世音菩萨保佑我们所有的我们所有的中华儿女能够平平安安,万事如意。”

  宋楚瑜还为两岸乡亲送上特别的祝福:“两岸兄弟一家亲,血浓于水,骨肉深情。大家期盼着两岸的和平稳定和发展,希望通过这次大陆之行增进两岸人民的感情。希望咫尺之近的海峡两岸不再远似天涯。”

  9月18日下午宋楚瑜一行顺利结束了在厦门短暂参访活动,取道澳门回到台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