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海事法院2005年度档案工作考核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04 中国涉外商事海事审判网

  近日,辽宁省档案局考核小组根据省直机关目标办《关于将档案工作纳入省直机关目标责任制年度考核内容的通知》,对我院2005年度档案工作进行了每年一度的考核。经考核,我院得85分(满分为100分),比去年提高5分。考核小组评定“大连海事法院为省直档案目标考核达标单位”。

  档案工作目标考核分为:优秀(90分以上)、达标(80-89分)、基本达标(60-79
分)、未达标(59分以下)4个等级。考核结果纳入省直机关目标责任制,是年度必须考核内容之一。档案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

  在考核中,省档案局考核小组对我院的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的肯定,同时对目前我院的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了距优秀的标准在硬件建设上存在的差距:主要问题是库房太小,没有预留空间(要求预留未来3年以上的使用空间)、不具备防磁条件(电子文档、声像档案需要防磁)等,对装具、编研方面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办公室杨会福同志向考核小组详细介绍了我院审判综合楼建设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其中档案室设计、使用以及档案设备购置、人员配备等方面的规划。考核小组的同志听后感到高兴,对我院领导在新办公楼建设中重视和加强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我院在2006年度考核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档案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