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街头:轻生女欲跳楼上千人在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4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 据《华商晨报》报道:望远镜、马扎、饼干、矿泉水……有人为了看跳楼,用上了看刘德华演唱会的装备。

  昨日,一女子在沈阳市北三经街一烂尾楼上欲跳楼。在女子滞留高空的6个多小时里,上千人次围观,三经街交通一度受阻。

  昨日12时许,记者离现场还很远就看到烂尾楼下挤满了围观的人群。

  记者惊讶地发现,由于跳楼者所在楼层很高,有些人还通过高倍望远镜向上看。更让人吃惊的是,现场居然还有女子卖望远镜:“兄弟,想看上面不?买个望远镜吧。”

  现场无人买望远镜,但很多人都想借。围观的人还在增多:开车的路过此处,放慢车速,探出头来;骑车者干脆停下来,将车锁在路旁;步行的更是不愿离去……

  12时22分,北三经街只剩下一半的车道可以通行,车辆行驶到此处时都猛摁喇叭。

  与的哥们相比,还是行人从容,有些人干脆从家里拿来了马扎,坐在路边上看。

  时间转到近13时,吃午饭的时间都要过去了,围观者仍不愿散去。一位50多岁的女子说:“挨点饿吧,我害怕一回去她跳下来看不到,不就白等了。”

  家住北市场的一位男子为了看热闹,竟回家拿了饼干和矿泉水后又匆匆赶回。

  接到有人要跳楼的消息后,沈阳市公安局、沈阳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相继赶到,一边疏散人群,一边劝说女子下来,但女子的情绪一直很激动,救援工作一度停止。

  16时45分,两名消防战士冒险将女子从20层楼的高处救了下来。

  120告诉记者,初步检查女子身体基本正常。女子叫高向芬(音),54岁,爬上高楼的原因是有事情想不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