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购物节温州人很买账 旅行社自由行游客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59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19日消息:记者昨天从我市中旅、国旅、海外等几家出境游旅行社了解到,6月25日至8月31日的“2005香港购物节”期间,温州到香港购物旅游的人数明显增加,特别是通过旅行社预订机票、房间的自由行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50%,团体游也有明显增长。

  据温州中旅统计,今年6月-8月,通过该旅行社到香港的游客超过1000人,比去年
同期增长20%,其中自由行游客占1/3。

  据温州国旅总经理陈伟介绍,购物节期间到香港的游客有1200多人,比去年略有增长,但自由行及二次入港的游客明显增加,增长幅度接近50%。

  温州海外旅游总经理陈丽丽告诉记者,港澳团体游增长超过10%,香港自由行游客增长最为明显,超过50%。

  据了解,目前市民到香港旅游购物已成为一种时尚。据香港旅游发展局统计,6月25日至8月31日的“2005香港购物节”期间,访港旅客达460万人次。(温州商报 记者 文香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