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23:23 海峡都市报

  厝边/荣兄QQ

  人情百态世事评说

  短信

  接收朋友发来的“有色短信”,是东啊最快乐的事。

  每每看完,他总会哈哈大笑。用他自己的话说,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乐趣。

  有天晚上,“嘀嘀”一响,马上打开:“鉴于你经常传播黄色信息,严重危害精神文明,现决定对你进行停机处理。”

  东啊一看,火冒三丈:“塞你木,别人要发给我,关我屁事。”想来这类短信自己从没转发过,心里好窝火。

  再往下看,东啊不敢作声了:“请于明天早上8点,到市公安局治安科接受处理。”这是怎么回事?东啊心里七上八下的。

  他想想,还是回个电话问问。晕,原来是个老朋友用新卡发的。

  有一次,他正在洗手间,短信响了,一会,老婆河东狮吼:你这个王八蛋,给我滚出来。

  刚走出

卫生间,老婆就不由分说,揪住他的耳朵往外拉:“你在外面究竟都干了些什么,你跟我说清楚,否则,我跟你没完。”

  老婆把手机一递:“你看清楚了。”

  短信上写着:“你偷偷进了我的房,悄悄上了我的床,还跟我捉迷藏,我为你失眠为你疯狂,不得不和你捉迷藏。我知道你爱我,想吻我,想抱我,还想……”

  东啊一看,乐了:“呵呵,再往下看啊!”他翻过一段空白,最后看到:“咬我,你这衰蚊!”

  有天半夜,“嘀嘀”声扰了东啊的清梦。他嘴里咕噜一句:又是哪个王八蛋,都不让人睡觉了。

  这是一条暧昧的短信:“很晚了,想必你也是孤枕难眠,很想你!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你知道吗,前世回眸五百次,今生才能擦肩而过一次!”

  是哪一个老朋友?女同学?还是什么场合认识的妹妹?东啊开始想入非非,经常听朋友说,短信泡妞很容易,某某就是这样泡了好几个。今晚莫非真能结一段奇缘。

  他轻轻起床,悄悄溜出卧室。

  短信后面还有5行诗:“友情雨下永相伴,人情相遇有尔时,大雁南飞非人字,方知缘了无应点,除夕过后是何天?”要猜出5个字。

  猜这种文字游戏是东啊的拿手好戏。他立马回了一条短信:哪位MM啊,“爱你一万年”。心里美滋滋地等着回音。

  就几秒钟,短信回复:“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恭喜你,因为你的短信预订成功了!资费30元/月。”

  有道是: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上当受骗,只因贪心。

  (精彩故事明天还有,敬请关注)

  报料有奖

  感谢邬先生提供故事素材,奖给线索费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