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算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23:23 海峡都市报

  厝边/荣兄QQ

  人情百态世事评说

  “男人不成功,炒股成股东,泡妞成老公。”酒喝到八成时,龙啊总说自己是个不成功的男人。

  其实,龙啊人长得挺帅的,自己开了个修车铺,与青梅竹马的妹子成了家,日子过得还挺殷实的。不过,就是爱泡妞,见一个漂亮姑娘就爱一个。

  这不,5年前,一不小心,泡妞就泡出麻烦。人家姑娘找上门来:我已经怀上了你的骨肉。给你两条路,要嘛跟我结婚;要嘛我就死在你家。你自己选择吧。

  人命关天。龙啊找了好多关系,托了好多朋友,试图说服姑娘,让她打胎,然后补点钱给她。可是,人家姑娘就是一句话:钱我不要,我就要人。

  龙啊想想,还好结婚后还没生孩子。那就

离婚吧。

  办了离婚手续,再办结婚手续。可是,10个月过去,12个月过去,15个月过去了,总不见孩子生下来。最后,新婚妻子告诉他,其实她没有怀孕,只是为了跟他结婚,忽悠了他一下。

  龙啊一怒之下,狂扁了她一顿。

  此后,龙啊就经常半夜才回家,有时甚至是夜不归宿。回家时,不是说跟朋友喝酒,就说跟朋友通宵打

麻将。老婆经常发现他身上有香味。有时,白衬衣上明明是唇印,他还辩说是印泥。老婆就劝他说,都有家有小了,就别那么花心了,好好过日子吧。

  那晚,龙啊要出去时,老婆很温情地拉住他,亲热了一番。出门时又娇滴滴地说,今晚早点回来啊。当晚,龙啊一踏进家门,老婆就突击检查他的下身,发现出门时,在他下身偷偷用印泥做的记号没了。老婆说:这下你没话说了吧。于是,两人大打一场。

  这日子还要不要过下去?老婆拿着他的生辰八字,找了几个算命的。结果,怪了,人家都说这个人的桃花运还未走尽。龙啊一听,乐了:不是我这个人花心,是命里早就这么安排的,这不能怪我吧?

  几天后,两人协议离婚。3岁的孩子,由龙啊抚养。

  有道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婚姻非儿戏,离婚要慎重,结婚更应慎思。

  (精彩故事明天还有,敬请关注)

  厝边/斑竹留言

  各位厝边,家长里短、人情世故,请把你身边真实的故事告诉阮,阮把故事再讲给各位厝边头尾听。阮的电话是:0595-28015110、28019110;阮的电子邮箱是:zjr@hxdsb.com;阮的QQ是:285469295;阮的传真:0595-22567362。你的故事,一旦见报,阮就奖你50块钱,你可以拿着身份证到报社来领。

  各位大虾,如果你看了这里的故事,有话要说,也可以说说你想说的话。话不在长,三言两语就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