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朋自远方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欧美华文媒体赴会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长郭万清在明珠国际大酒店会见了参加第五届中国·合肥高新技术项目—资本对接会的欧美华文媒体采访团一行19人。郭万清向他们介绍了对接会的基本情
况,并回答了采访团关心的问题。市领导孙志刚、杨思松、江明等参加会见。(朱萍)

  美学者参加“对接”

  本报讯昨天下午,郭万清市长在明珠国际大酒店会见了美国华盛顿学者团,并与该团的高大勇、徐春叶等学者就即将召开的“对接会”进行了交流。高大勇等学者分别向郭万清介绍了他们所带的项目,表达了将科研成果落根合肥的决心。郭万清热忱欢迎华盛顿学者团在合肥创业发展,他说:“作为国家科技创新型试点市,合肥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项目在合肥扎根发芽,并结出丰硕果实。”(周军)

  南非客人寻求合作

  本报讯昨天,市长郭万清在明珠国际大酒店会见了以南非林波波省省长赛罗·莫罗托为首的南非林波波省代表团一行23人。据了解,南非林波波省农业发达,自然风光迤逦,与中国安徽省是友好省州。南非客人此次来访,主要是密切与我省相关部门的联系,并寻求双方在各领域合作的可能性。(熊兆巍)

  “对接会”开展优秀组织设计评奖

  本报讯为积极鼓励观众参与,第五届中国·合肥高新技术项目—资本对接会暨中国专利20年优秀成果展组委会办公室决定开展“优秀组织设计奖”评选观众投票活动。投票时间自9月21日至23日,地点为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组委会办公室将从投票观众中抽取100名,各奖纪念品一份。选票可从报纸上剪取、复印或在会展中心组委会办公室领取,每人限投一张(选票见今日2版)。(来源:合肥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