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丰管路10分钟内连发两起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58 北京晚报

  群众埋怨地面没划交通标志线

  本报讯今晨8时许,位于丰益桥西侧500米处,短短10分钟内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附近居民说,事发地点周边交通事故多发与交通设施不完善有必然联系。

  今天上午8时左右,一辆开往洋坊的937路公交车与一辆金杯车发生追尾事故;隔了不
到10分钟,在相隔10余米的马路南侧,一辆切诺基与一辆摩托车在一加油站门前相撞。“这两起事故双方都有一定责任,但导致丰管路交通事故多发的根源,还是缺乏必要的路面交通标志。”目击者韩先生说,在2公里长的丰管路上,除有两处立在路边的丁字路口标志外,路面上再没有任何标志。

  随后,记者乘车在丰管路上看到,除临近丰益桥20米处有黄色双实线及两处丁字路口标志外,丰管路其余路面确实没有划任何道路标志标线。记者在人口稠密的前泥洼看到,附近住宅小区、写字楼林立,汽车交易市场、超市、学校也临近丰管路,但路面却没有任何交通标志。由于没有人行横道,一名抱着孩子的妇女正左躲右闪地穿行于往来的车流中,不由得让人为她捏了把汗。

  丰台交通支队的工作人员表示,丰管路属于区建道路,建成1年多后仍没有设置道路交通标志,其中牵扯到经费问题。丰管路路面交通标志的设置需要区政府向市交管局设施处拨款实施,但由于财政紧张,款项一直未到位,丰管路至今没有路面标志的设置。

  “丰台交通支队已经提交了路面交通设施缺乏地区的报告,区长也已责成有关部门正在积极解决此事。”丰台交通支队的工作人员说,”刘琳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