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方相信朝核问题各方将认真履行其政治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7: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轶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0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中方相信朝核问题各方会以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其在《第四轮六方会谈共同声明》中所作的政治承诺。

  秦刚说,中方希望各方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的原则,推动六方会谈取得进展,相关的具体问题有待下一步协商。

  在19日签署的共同声明中,朝鲜承诺放弃一切核武器及现有核计划;但朝外务省发言人20日在平壤发表讲话,坚持美国应先提供轻水反应堆,之后朝鲜才能重返《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并接受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安全保障监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