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岸水泥护栏“皮开肉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7:58 深圳晚报

  河岸水泥护栏“皮开肉绽”

  表皮剥落露出钢筋骨架,市民呼吁及早整修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记者余海洪田语壮报道“罗湖区沙湾河东岸的不少钢筋水泥混凝土护栏‘皮开肉绽’,水泥表皮剥落,露出钢筋骨架。疑有不法分子利用黑夜凿坏护栏,盗取里面的钢筋…
…”昨晚22时17分,市民梁女士给本报新闻热线电话报料。

  现场位于罗芳路与新秀路交叉口的西北角,这里是沙湾河东岸。记者接报赶到时,见有不少市民正坐在岸边的水泥护栏上乘凉。报料人梁女士说,当晚她从这里经过时发现,前一天还基本完好无损的一些护栏今晚却皮开肉绽,从护栏上掉下的水泥表皮散落在地,像是用铁锤钢钎凿下来的。她担心裸露出来的钢筋在当晚会被人偷去当废品卖。

  记者看到,河岸的水泥护栏约有1.2米高,其中在0.6米高的地方有一道水泥横梁,表皮脱落受损的护栏大都集中在这道横梁上。有纳凉群众认为,护栏并非人为毁坏,而是由于年久失修、风化侵蚀所至。一位姓金的男士用脚在横梁上踹了一下,立刻就有水泥表皮应声而落。金先生表示,无论护栏受损是何原因,当务之急都是亡羊补牢,消除安全隐患。建议有关部门及早对沙湾河东岸的护栏进行整修。(请报料人梁女士持本人身份证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50元)

  作者:本报记者余海洪田语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