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次倒车损失大了 撞死一男子,赔偿70.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7:5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江南报道广西人蒙某的儿子蒙诚大学毕业后到宝安区工作,今年6月底被货柜车撞伤,抢救无效死亡。日前,在宝安区法律援助中心律师的帮助下,蒙某获得了70.5万元的赔偿。

  6月30日,司机郑某驾驶货柜车在宝安区龙华富士康B区5A号仓库门口由北往南倒车过程中,货柜车箱右后角将后行人蒙诚挤压到车后水泥台之间,蒙诚经抢救无效于次日死亡。
交警认定司机郑某负全部责任。遭遇丧子之痛的蒙某只有小学文化,对于索赔事宜完全不懂,遂求助于宝安区法律援助中心。该中心承办人员多次与肇事车公司沟通,经调解,双方同意赔偿死亡补偿金、扶养费等各项费用65.5万元、精神损害费5万元。日前,蒙某已一次性收到全部赔偿款。

  作者:本报记者周江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