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项目工作会议洛湛铁路(玉林段)下月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0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岳青)洛湛铁路(玉林段)10月23日开工建设,这是9月20日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项目工作会议上获悉的。副市长周广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市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对有关建设项目的情况介绍,重点听取了市委、市政府部署特别增加玉博会会上签约项目的情况介绍,这几个项目分别为:玉林火车站综合改造工程项目,该项目建设内容为火车站扩容建设(含站前广场改造和煤场货场搬迁)
、跨线立交桥建设、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总投资100000万元;玉林市中药城(中草药产业化项目),该项目用地面积1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87650万元;玉柴铸造中心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5000万元,建成后可年产7万吨铸造配件;VM柴油机项目,主要生产2升柴油发动机;玉州古城项目,该项目占地69亩,总建筑面积8181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595.78万元。同时,还听取了洛湛铁路(玉林段)、中石油兴业3万吨油库这两个市委、市政府部署特增加玉博会期间开工的项目情况介绍,以及争取自治区“十一五”规划和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建设项目的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火车站综合改造工程项目要尽快启动,要首先启动煤场货场的搬迁,洛湛铁路要保证在10月23日举行开工仪式,玉柴铸造中心项目要积极做好跟踪工作,中药城项目要争取在玉博会前进行土地挂牌,尽快落实建设业主,其他各项目要稳步推进。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