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演讲结束 与北大互赠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58 中国台湾网

  

李敖演讲结束 与北大互赠礼物(图)  

  李敖父亲当年在北京大学的毕业照片

  

李敖演讲结束 与北大互赠礼物(图)  

  北大向李敖赠演讲纪念牌

  

李敖演讲结束 与北大互赠礼物(图)  

  李敖向北大赠送其父亲李鼎彝1926年北京大学毕业文凭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北京消息今天上午十时四十八分左右,李敖结束了今天的北大演讲,学子开始提问。随后,北京大学方面与李敖互相赠送了礼物。

  北京大学赠送给李敖的几件大礼物,包括:演讲纪念牌、李敖父亲当年在北京大学的毕业照片和《儒藏》一书,还有李敖两个姐姐及姐夫在北大读书时的照片。

  李敖则向北京大学方面赠送了他父亲李鼎彝1926年从北京大学毕业时的毕业文凭,他说希望能放在北大校史里保存。(赵静)

  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