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初二男生遭富婆诱奸 广州男性遭性骚扰日益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0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据《新快报》报道,广州男性遭受性骚扰情况日益增多。记者从广州市妇联获悉,男性咨询室遇到新问题,仅今年上半年,就有两宗遭受性骚扰的男性求助妇联。

  在芳村精神病医院,还住着一个被中年妇女诱奸的17岁男孩王宇(化名)。他因为在一起“性骚扰”中初次体验到性快感导致行为裂变,最终精神分裂。

  诱奸发生在珠江岸边,2003年暑假,当时读初二的王宇从武汉来广州度假。8月的一天,王宇在天河区猎德村附近跑步时碰到一个开着轿车的妇女主动和他搭讪,并要教他开车。王宇跟随她上车后,中年妇女以1000元做诱饵要求王宇和她发生性关系,并迫不及待地抚摩起王宇的身体……当王宇回到家,细心的父母发现儿子的生殖器红肿并破裂,才得知年仅15岁的王宇被诱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