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工万余血汗钱泡汤》后续报道:欠薪方并非长安门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长安门诊负责人现身澄清真相

  新快报讯(记者 杨波 实习生 郑光隆)本报9月9日报道的因老板“跑路”,承包装修业务的民工万余血汗钱泡汤的消息见报后,长安门诊负责人现身澄清真相,称欠薪一事与长安门诊没有任何关系。经记者经多方调查后,证实欠薪一事确实与该门诊无关。

  事发后,记者一直联系不上长安门诊的负责人,近日,该门诊负责人方先生主动约见记者,澄清此事与该门诊毫无关系。记者随后从佛山劳动部门和公安部门调查后证实,拖欠民工工钱的并非长安门诊。

  据记者调查了解,事发当天,警方把现场聚集的所有民工带到派出所调查,随后,市劳动部门也介入调查。经有关部门查实,拖欠民工工程款一事与长安门诊无关。事情澄清后,装修施工队负责人也当面承认此事确实与长安门诊无关,并当场向该门诊的负责人方先生道歉。

  据当天聚集的一民工陈某讲,他们一直误会拖欠工程款的是长安门诊,事发当天便召集一帮工友赶过来,堵住门口要求讨回工程款。后来直到有关部门介入后才明白事情的真相。陈某称,他们愿意就此事借本报向长安门诊有关负责人表示歉意。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