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6%读者阅报时间达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2005年度合肥晚报大型读者调查于近期顺利结束。这次调查仍采取在订户中随机抽样的方式进行。

  合肥晚报更好看了!一位自费订阅合肥晚报多年的姚姓读者对此很有感慨:“合肥晚报新闻有厚度,内容始终很丰富,一份报纸我都能看上个把钟头!”2005年读者调查结果也印证了姚先生的观点:阅读本报时间在30分钟的读者占被调查总人数的24%,76%读者读报
则达1小时(其中1小时左右为55%,1小时以上为21%)。其中,新闻及政策服务类专刊、副刊的一些板块,必读率都居高不下。

  合肥晚报仗义执言!一位叫赵庆轩的读者,因为工伤与原单位产生纠纷。他多处求助碰壁,后投诉到合肥晚报,经本报报道后得到有关方面重视,事情有望得到解决。“维权三年艰,惟您敢直言!”赵庆轩事后这样感言。

  合肥晚报信息权威!一大型家居超市的老板李先生对本报的评价很有代表性。他是浙江人,为了照顾生意今年年初搬到合肥来,在朋友的推荐下他订了合肥晚报。“我觉得合肥晚报讯息来得快,准确,权威,对我了解当地政策,掌握市场信息很有帮助。”

  调查结果还显示,合肥晚报的读者群也在发生变化。

  老读者忠实度高。10年以上的读者占被调查总人数的32%,这其中还有一批“报龄”达30年以上的读者。

  新读者数量增多。读报年限1~5年的人数高达35%,这一数字以每年5%的比例上升。

  中青年读者比例不断提高。50岁以下的中青年读者比例将近70%。

  读者层次提高。大专以上学历的读者占40%。

  即将开展的新一轮报纸改版工作,我们将充分听取、采纳读者在这次调查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又讯 今天下午,本报将进行2005年度读者问卷调查抽奖仪式,抽奖结果将于明日在本报公布。

  (本报记者 陈全兵)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