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州为群众解决“四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2:02 光明网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林州市姚村镇针对该镇群众的就医难、吃水难、行路难、汽配产品销售难“四难”问题,强化责任,积极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解决群众就医难。姚村卫生院多次组织党员医务专家到趄石板、西丰黑龙庙等偏远山村开展“送医上门,送药到家”服务活动,方便群众就医。同时,该院投巨资购置专用设备设立了疼痛科,并高薪聘请了原解放军一五一医院骨科创始人、骨科主任、主任医师
苏天福和麻醉科、疼痛科主任刘传宏,使原来只有到郑州才能治疗的疑难病能就地得到解决。

  二是解决群众吃水难。该镇积极协调资金,在短沟、白佛墁等山区自然村新打旱井水窖45眼,引山泉水2处,铺设输水管道2000余米,姚村、史家河、赵家河、南杨等村也对年久失修、渗漏严重的自来水管道进行改造,彻底解决了群众的吃水难。

  三是解决群众行路难。该镇积极实施“村村通”工程,先后建成了镇区南环路、武家泊通村道路等十多个行政村的通村道路硬化工程,使全镇实现了硬化道路“村村通”。同时,该镇还对西环路企业占道经营、部分道路损坏严重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改,先后清理路障13起,补修道路600平方米。

  四是解决汽配产品销售难。为解决汽配产品销售难,该镇成立了汽配企业行为协会,建立了林州市汽配产品商务网站,积极为企业提供市场供求信息,帮助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同时,该镇规划设计了投资800万元的汽配交易市场,目前已完成了汽配交易市场的场地平整和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