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风路昨晚18时:几个塞车节点阻了一路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17时45分,执信路排起了车龙,摆上东风路数米。一位司机说,这还算好的,有时龙尾在东风路上都有几十米。记者往前察看,原来是区庄立交塞车所致。司机张师傅说,现在车太多了,好些路口都成了瓶颈,东风路的塞车多由各个路口的小塞车引起。

  车多而道路宽度不足也是东风路塞车的一大原因。记者来到传染病医院前的高架桥,上桥口处,三车道变两车道,汽车争道上桥,高峰时,一分钟仅通过25辆车。

  东濠涌是东风路上一个“闸口”。一辆小面包拐弯上桥,与一辆公交车“贴”上了,双方顶牛,后面几十辆车塞了四分钟。

  东风西路流花湖公园门口,车辆掉头时速一般为20公里/小时,而东风路上直行的车速为50-60公里/小时,反差太大,自然塞车。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