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鬼误进李逵门 套牌车送人去看病被医院正牌车截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余海洪摄影报道昨日下午16时45分左右,一辆套用市第二人民医院人货车车牌的淡青色小型面包车,在市二医院门诊大楼前被该医院正牌人货车截住去路,擒个正着。

  记者接到读者报料赶到市二医院,只见门诊大楼停车场上,一辆车门上印有“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字样、车牌为粤B84251的蓝色人货车,紧紧地挡在一辆挂有相同车牌的淡青色小型面包车前。据现场知情人员介绍,市二医院的这辆人货车好几次在没有违章的情况下
接到了交管部门的违章罚款通知。及至司机到交管部门细查,才得知该车被套牌了。

  正在有关方面千方百计地追查捉拿套牌车辆的时候,却没有料到昨日套牌车送人来医院看病时被发现,成为瓮中之鳖,束手就擒。

  记者看到,福田警方闻讯后迅速赶到,展开调查。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警方称正对此案展开深入调查。(请报料人张先生带身份证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100元)

  作者:本报记者余海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