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台办:台湾农产品进口可由两岸民间行业组织协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22:47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9月21日电(记者王骏勇)十运会女子篮球决赛阶段的比赛21日结束了第四天的角逐,解放军、辽宁和黑龙江三支队伍各自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

  A组中,解放军队遇到了自开赛以来最顽强的抵抗。开场以0:5落后的山东队在主力孙卫英的带领下急起直追,很快将比分差距缩小,第一节结束仅以18:19落后一分,上半场也仅落后5分。下半场,解放军队依靠稳定的攻防,逐渐拉大比分差距。第三节,由于内线屡
投不中,双方甚至还掀起了三分大战。最后,解放军队以81:55战胜山东队,取得四连胜。

  北京和上海的比赛较为关键,因为此前双方都是一胜两负,谁再输一场就有可能出不了线,因此双方均十分注重防守,得分点都不多,两队分别只有5人得分,其中北京队张琳一人便拿下50分,最终北京队以87:62战胜上海队。

  由于比赛结果无关大局以及实力的较大差距,江苏队和重庆队打得相对放松。第一节江苏队便以26:6大比分领先,最后江苏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以96:61战胜对手,重庆队则四战皆负。

  B组中,广东队以93:61战胜浙江队,辽宁队以95:63战胜湖北队,河南队以79:96负于黑龙江队。

  22日,12支队伍将为进入8强而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