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发生暴力袭警事件 20恶徒持钢管围殴三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9月19日凌晨2时许,池州市贵池区3位民警在出警时,遭到了20多人的围攻殴打,民警韩松等人受伤。案发后,该市向邻近的黄山市发出协查通报。当晚8时左右,4名涉案嫌犯在潜逃至福建途中,被黄山市屯溪区警方设卡抓获。

  据了解,9月18日深夜,池州市警方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该市某大厦内有群外地人在打架。民警韩松等人接指令赶到现场后,发现参与打架的人均已离开现常次日凌晨2时
许,这群外地人又在车站附近出现。韩松等3名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这20多个手持钢管、木棍的外地人,围住韩松等人就是一阵乱打。接着,他们便乘车逃离了现常后经医院检查,3名民警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韩松的伤势最为严重。

  这起暴力袭警案件发生后,该市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连夜展开侦查。经过摸排,警方获悉这群外地人大多来自福建省,均在贵池区修建铁路隧道。9月19日当晚,商某等人聚在一起喝酒时,与某私人旅社的业主发生了纠纷。随后,商某等人便返回工地纠集了20余人欲行报复,遇到民警韩松等人后,便对民警实施了围攻殴打。

  事发后,商某等4名主要疑犯乘坐出租车往黄山市方向潜逃,他们随车携带了大量行李,可能打算回福建老家。同时警方还发现,出租车司机的手机已经关机,担心他有可能会遭遇不测。当天下午,该市警方向黄山警方发出协查通报,请求尽快设卡拦截商某等4人。接到通报后,黄山市公安局立即向沿线的黄山区、黄山风景区和休宁县等地警方下达了拦截指令。

  9月19日下午5时半,屯溪区公安分局在屯黄旅游公路梅林收费站设下重卡。当晚8时左右,民警发现嫌疑车辆进入视线,遂强行拦下,车上4人全部落网。9月20日凌晨,池州市贵池区警方派人来到屯溪区,将嫌犯带回,此案现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报记者 吴永泉)

  来源: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