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能帮我找找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56 每日新报

  山东女孩来天津身陷传销窝家人苦寻在津南不见儿踪影李柏彦

  新报讯 【记者李柏彦】孩子半年前被同学从山东骗到天津搞传销,最近接到消息的家人从老家赶来寻找,可是奔波了一天也没有找到。

  昨天下午,记者和卜先生取得了联系。说起这件事,卜先生不停地叹气。“我们是山
东省武城县人,珍珍是我的侄女,今年16岁,初中毕业后就没再上学。过年后,珍珍跟家里人说,她要到天津去打工,同学已经在那边联系好工作了。见到珍珍兴奋的样子,我们也没阻拦,于是给她带上一点钱就送她出门了。半个月后,珍珍给家里捎信说,单位要组织培训,需要交3000元培训费。我们如约把钱寄给她,过了些日子,她还给另外一位女同学也找了工作。原本觉得这下有了照应,谁知自此珍珍她们便没了音讯。”卜先生说,他们全家人都急坏了,托人打听几次也没有结果。

  不久前,一位在天津和珍珍一起“打工”的男同学跑回家,他们才知道原来珍珍她们几人都被关在天津搞传销。“那位男同学原本也和她们在一起搞传销,后来他趁管理人员不备,从窗口跳楼跑出来,逃回了家。据他说,我们附近的村子一共有五六位女孩都在天津津南区搞传销,她们过得都很苦,让我们赶快来救她们。听了他的话,我们都坐不住了,和另外两位女孩的家人一商量,决定搭伴一起来天津找孩子。昨天清晨下了火车,我们就开始找,可是忙活了一天也没有消息。这三个孩子都是同学,年纪相仿,身高也差不多,除了小秋稍矮一些外,珍珍和另一个女孩小月都在160厘米左右。”卜先生说着又开始叹气,他说她们都是十六七岁的女孩子,真不知道这些日子她们是怎么过的。

  卜先生说,如果珍珍他们可以见到报纸,一定要赶快和家人联系,也希望知情人能帮他们一把,让他们尽快找到失散的孩子。

  信息提供人:卜凡彬信息费 88元 +价值 50元宾果士

蛋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