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士自燃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增槎路,无人受伤

  新快报讯(记者 张亮 实习生 黎靖)前晚9时许,一辆出租车在增槎路行至富力半岛正门时突然自燃爆炸,当消防员扑灭大火时,全车已被烧毁。所幸司机和一女乘客及时逃出,无人伤亡。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那辆的士刚开到富力半岛门口,车的前座突然就起火了。刚开始时,火势还不大,坐在后座的女乘客马上就跑出来大叫‘起火啦!要爆炸了!大家快跑!’司机见势不妙也跟着弃车逃命。不久,的士车便发生两次爆炸。”

  胡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司机逃出车后也许是害怕爆炸,并没有马上寻找灭火器,眼睁睁看着车被火包围。不到10分钟,一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当时火又大又猛,把附近的楼房都照得红通通的。晚上9时15分左右,消防员终于把火扑灭,车被烧得只剩下铁架子。

  “当时我问司机火是怎样引起的,他说车子走着走着,方向盘旁的电打火突然短路,车子就立即烧起来了。”胡先生说。(报料人:吴先生奖金:50元)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