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都27家出版社向驻藏空军部队赠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首都出版界向驻守在雪域高原的空军驻藏部队赠书,赠书仪式在驻藏空军某部礼堂隆重举行。

  这次首都出版界向空军驻藏部队共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各类图书。据了解,这次捐书活动是由中国共青团中央华光基金会、中国书刊发行行业委员会、科技委员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社科委员会发起,共有27家首都出版社、一家基金会参与。

  空军驻藏部队常年驻守在平均海拔3800米的高原,驻地气候环境恶劣、条件艰苦,特别是部分驻守在高山雪峰的基层连队,那里远离城市,远离机关,交通不便,信息闭塞,官兵文化生活十分单调枯燥,首都27家出版社、不辞艰苦劳累,千里迢迢把精神食粮送上雪域高原,送到军营,解决了基层官兵购书难、读书难的问题,极大地丰富了官兵的文化生活,对部队广泛开展学习成才活动、创建学习型军营、争当学习型军人、提高官兵文化素质和理论水平起到了很大促进和推动作用。

  作者:王轶军王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